[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章作者: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15年12月3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传起一行考察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法政学院院长张明新、党委书记吴迪、副院长魏晨、副书记朱媛媛,法律系主任张峰振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法律援助中心的办公场所,期间张峰振主任向考察专家介绍了法援中心近年来从事的主要法律援助活动、取得的成绩,向考察专家展示了中心的主要成果:包括各种媒体报道、法律援助案件卷宗、泉山法院援助站值班台账、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对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成果,以及一本收录了我校法援中心代理的8个经典案例的著作——《行政法治的理想与现实—行政诉讼法律援助案件选编》。教育部评估专家高度赞扬了我校重视和实施法学实践教学和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经验,充分肯定了我校法援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