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6-05-07   文章作者:

201657日上午,为推进法制建设,提高广大劳动者的维权法律意识,加强普法宣传教育,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们于校外汉府雅园社区开展了以“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构建良好用工环境”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们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江苏师范大学法援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普及劳动法相关法律知识,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人群发放自制劳动法知识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向群众进行宣传。大家与居民热切交流,积极地回答求助者提出的有关劳动方面的困惑,鼓励求助者们积极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得劳动权益保障深入每一位居民的内心,其对法治认识进一步加深,横幅与绿叶交相辉印,点头与会心的笑容成为绿荫下亮丽的风景。

劳动权益的保障与生活息息相关,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从实际出发,开展此次活动,让汉府雅园的居民们学会如何运用法律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使法律援助走进身边,为建设法治社会再添一块砖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