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6-10-14   文章作者:

勇于追梦,直面挑战——法学院第一届法学菁英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1013日,由法学院主办、校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第一届法学菁英风采大赛决赛在苏北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校团委徐韦华老师、院蒯茂亚老师、张春艳老师、朱美云老师、院团委书记韦慧伊老师、辅导员刘姗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包括题目轮答、情景模拟和主题演讲三部分。各位选手言辞流利、表现优异,比赛在如火如荼中进行,晋级与淘汰并存,十分引人入胜。其中情景模拟环节更是充分展现出了法学学子能言善辩、出口成章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蒯茂亚、张春艳两位老师分别对现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及过人风采进行肯定的同时,也针对选手们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最终,来自1531班的奚妙韵同学取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赛后,评委、选手及工作人员在台前合影留念。

法学院第一届法学菁英大赛完满落幕。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象征着法学学子完成了从法律知识的掌握到法学智慧的运用;此次大赛圆满的句点更象征着一个新的起点,指引着法学学子学为所用、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