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06-01   文章作者:

 

2014525,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在泉山区翟山办事处翡翠城举办“房地产”法律知识普法宣传。

当天上午,泉山翡翠城拆迁安置小区顺利开盘上房,现场锣鼓喧天,人流攒动。应泉山区翟山办事处的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来到活动现场,举办“房地产”法律知识普法宣传,中心志愿者程二刚、张跃、盛诗宇、王旺、张怡馨等人在现场布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房地产法律知识传单,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对于拆迁百姓的提问,志愿者们都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并针对个别问题与现场律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使每个咨询者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活动,中心志愿者针对拆迁户最关心的房产登记、抵押、转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专业的法律宣传,增进了他们对房屋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也消除了他们因为法律知识缺乏而产生的疑虑,同时也赢得了现场百姓和翟山办事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