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12-05   文章作者:

2014124日上午,值全国首个“宪法日”之际,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30余名同学分赴徐州市古彭广场、泉山区风华园社区等地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要内容,精心制作了相关宣传材料和宣传展板。

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不畏严寒,顶着冷风,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以及关于继承、家庭、劳务等日常法律知识的宣传材料,接受老百姓有关法律条文、法律事务等咨询,为他们解疑释惑,同时现场义务接受群众有关民事案件的代理请求等。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徐州市政法委书记孔海燕,徐州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有关领导到场慰问开展宣传活动的我院青年学生。

  在党和国家“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号召下,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送法近百姓”、“送法进社区”等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法律,自觉地学习宪法和法律,自觉地用合法手段维护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