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3-12-02   文章作者:

        201311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徐州市泉山区妇联在徐州市翟北社区举办了“泉山区‘妇女儿童维权站’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妇女保健知识讲座”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徐州市妇联、泉山区委、泉山区妇联的相关领导,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系主任、江苏师大法援中心负责人张峰振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劳动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唐其宝老师。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泉山区'妇女儿童维权站'辅导员聘任仪式”,决定聘请法援中心胡伟楠等14名志愿者为维权站辅导员并颁发聘书。法援中心志愿者叶爽作为维权站辅导员代表上台发言。

紧接着,江苏师大计生办李卫平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妇女保健知识的讲座,介绍了妇女的生理特征、日常保健以及对妇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最后,法援中心志愿者进行了妇女儿童维权知识的宣传与咨询,对相关法律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营造了普及法律知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彰显了江苏法律援助中心为广大社会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信通过泉山区妇联、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以及14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通过定期深入基层社区、开展普法教育宣传等形式,一定能够做到为泉山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有效引导妇女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泉山区“妇女儿童维权站”辅导员联系点一览表

单位 辅导员
永安办事处 胡伟楠
段庄办事处 叶爽
湖滨办事处 罗菊菁
和平办事处 董进
金山办事处 潘丽
王陵办事处 黄方
泰山办事处 何正东
七里沟办事处 周瑞
翟山办事处 张馨匀
奎山办事处 夏磊
庞庄办事处 王越
苏山办事处 张怡馨
桃园办事处 程二刚
火花办事处 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