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09-16   文章作者:

2014年暑假,为提高法律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更多的接触法律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在校生综合能力,经法政学院团委、法律系和法律援助中心多方努力,推荐安排在校大学生到各级司法部门进行实习、见习工作,现活动圆满结束。

经院系老师安排,法政学院各实习学生都被安排至合适的岗位参加实习。程二刚、刘帅在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担任法官助理,陈永萍在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担任法官助理,丁奕心、李佳轩、孟宇辰在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担任书记员,赵娇在丰县赵庄镇司法所参加人民调解工作等等。各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虚心学习,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法政学院立足社会需求和学生未来工作实际,合理利用学院资源,全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在专业的理论教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实践教学形式,全面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毕业后参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