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09-20   文章作者:

912下午18:00,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2014届全体大会在17#100A隆重召开。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法律系主任张峰振老师、法律援助中心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璞老师、法律诊所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唐其宝老师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志愿者参与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赵娇主持。

首先,程二刚主任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进行2014年上半年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总结报告。详细介绍了上一学期法律援助中心在法治宣传及法律援助方面的各项成果。同时表达了志愿者加入法援的心声--面向社会弱者无偿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其次,志愿者代表发言。吕元琦作为大二志愿者代表在会上表达了新一届法援志愿者对法援工作的孜孜不倦,法援志愿者将在未来以真诚的态度认真仔细服务好每一位需要法律援助的社会弱者。而大三志愿者张旻月副主任则代表老一届法援志愿者表达了对新一届法援志愿者的诚挚期待,承诺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法援中心的工作,教导好新一届志愿者带领法援中心走向辉煌的明天。

随后,法律援助中心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璞老师针对新一学期法援工作做发言。要求法援志愿者在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承担起法律人追求公平正义的梦想,全心全意投入到法律援助的事业中去。从理论和实践、学校与社会等多方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法律诊所教师指导委员会主任唐其宝老师也就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志愿者秉承法律援助中心的优良传统,不断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法援中心向前发展。

最后,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系主任张峰振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向全体志愿者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自成立之日起,一届又一届法援人不断奋斗和进取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新一届法援上学期的表现表示赞扬,同时要求在新的学期,每一位志愿者树立正确的法律援助观念,实实在在地为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在学习和援助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成长自己,为自己将来做一名优秀的法律工作者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会增加了志愿者对法援的认识,增加了志愿者对社会普法工作的认识,增加了志愿者作为法律人对未来的憧憬。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法律不仅是知识,更是追求社会公平的手段,法律援助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大会教育志愿者作为一名法律人应当具有的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负责任的职业道德。

秉承“以最优秀的法律专业人才,为最需要法律帮助的人,依法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的宗旨,法援中心志愿者将以满满的信心与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奔向法援中心美好的未来!

 

法律援助中心执行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