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09-07-0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法律系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全面提升法律系教师的科研水平,2009年7月4日下午,法政学院法律系在院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青年骨干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徐州师范大学科技处张文德副处长、法政学院马志友书记、张明新副院长、魏晨副院长、政教系刘琳副教授、政行系印少云副教授、法律系的青年骨干教师以及法政学院其他系的部分教师。
        法律系书记菅从进副教授主持了会议。菅教授首先就张文德副处长、马志友书记、刘琳副教授、印少云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菅教授就研讨会的主题作了简短的发言。副院长张明新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发起初衷和组织过程。马志友书记就法律系的人员结构和科研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说,现在法律系的人员结构有了一定改观,科研氛围日益深厚,这种局面是前所未有的。马书记说,只要法律系全体教师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努力工作,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一定会发生质的飞跃。张文德副处长首先祝贺法政学院全体参评教师职称评审顺利通过,并祝贺刘琳老师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接下来,他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申报材料的形式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种科研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张处长的讲解在与会者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接下来,近年获得各种科研项目立项的老师刘琳、魏晨、张波、印少云、菅从进、张明新等先后就自己的申报经验和体会作了精彩的发言。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这样的研讨会很有价值和意义,并认为张处长和各位老师的发言对于自己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一定会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