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3-12-07   文章作者:

        2013年11月30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了由徐州市泉山区政法委组织的“中国梦·廉洁情”文艺汇演活动。

        为祝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响应党和国家实现“中国梦”、加强廉洁教育的号召,泉山区政法委组织筹办“中国梦·廉洁情”文艺汇演。2013年11月初,应泉山区政法委、泉山区翟山办事处邀请,江苏师大法援中心与翟山办事处联合参加此次活动。随后,法援中心精心挑选演出素材,组织人员积极进行排练,最终决定由中心干事刘帅、魏娅萍和程二刚三人排练的法律援助情景剧《感谢》代表法援中心参加演出。

        《感谢》讲述了一名因为镇医院医疗事故难以生育的农村妇女,在法援中心律师的帮助下,成功治愈事故造成的疾病并取得医院赔偿,前往法援中心感谢援助律师的故事。11月30日下午,法律援助情景剧《感谢》成功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感谢》成功地表现了当代法律工作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宣扬了法律援助的无私精神,弘扬了社会正义,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