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3-12-07   文章作者:

        201312月4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首届法庭辩论赛在模拟法庭顺利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波老师,法政学院法律系系主任张峰振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劳动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唐其宝老师。

        本届法庭辩论赛中使用的案件是由交通事故引发的被扶养人扶养费追索案件,赛程共设置宣读诉状、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和总结陈述四个环节。原、被告代理人在宣读诉状后,围绕法庭总结的争议焦点,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驳,尤其是法庭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引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本次法庭辩论赛的成功之处也指出了进一步成长的空间。此次法庭辩论赛创新形式,将庭审与辩论赛相结合,为法援中心志愿者们展现其专业能力与辩论技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坚信下一次大赛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