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8-03-26   文章作者:

    2017年5月1日,南京路步行街头人群熙来攘往,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民商部部长程思露、孟子莹、傅显雯以及分管主任李蒙坤带领着朝气蓬勃的小部员们向行人们展开了一次普法之旅。
    此次普法宣传主要以发传单以及口头宣传的形式与市民们就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劳动者权益以及维权等内容展开宣传,市民积极与同学们交流,询问相关法律知识,部员们热情的笑容和耐心的讲解,也为参与的行人们愉快的5.1假期增加了一份安心,平添了一份保障。初春的絮语刚好,行人们也满载着劳动法的相关知识归来。阳光明媚安暖,普法活动在活跃而炽热的氛围中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5.1劳动节普法活动,民商部的部员们的实践能力得到提升,在普法的过程中相关的法律知识也得到了巩固。在帮助市民更好的了解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向市民展现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坚持公益服务人民的决心与初衷。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们会为身为法援人而骄傲,也会为身为法援人而努力服务法援,服务社会。同时努力提升自身法律知识与能力,做一个合格且优秀的法律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