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12-28   文章作者:

2014中国诊所法律教育年会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与诊所法律教育论坛于20141220日至21日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召开。 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及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百所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唐其宝老师应邀参加了年会。

年会就法学教育与诊所教育改革和实践教学和诊所教育的评估标准进行了分组讨论,然后由Harward University Law SchoolJennifer PageLyman教授作了如何在法律诊所中讲授法律职业伦理的观摩课,来自Yale Law school Michael J. Wishnie 教授作了诊所课程设计的交流活动。年会针对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等法学教育改革,诊所法律教育应该如何承担教育责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唐其宝老师在交流中向大会介绍了我校在法律诊所教育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普遍肯定和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