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12-11   文章作者:

2014年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举办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徐州市古彭广场宪法法律宣传活动、民富园社区普法、风华园社区普法、江苏师范大学校园宪法宣传、“国家宪法日”主题法庭辩论赛、宪法知识主题研讨会和首届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知识竞赛。

在法政学院和法律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各项活动均正常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江苏省教育新闻网报道了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国家宪法日主题法律知识竞赛,并对知识竞赛在引导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和提高大学生的自身法律意识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校微博及微信公共平台也发表了“凌冽的寒风挡不住普法的心”主题微博,报道了我中心开展的古彭广场和风华园的普法活动。

   作为一个专注于为社会提高优质法律服务的大学生社会团体,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坚持不懈地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更希望每个中国公民去了解宪法、法律,了解国家法治建设,通过每个人的学法、知法、守法,早日实现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