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12-11   文章作者:

2014年12月4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参加了徐州市第一届法治文化节暨第一届“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并在市中心古彭广场进行了法律咨询服务。徐州市政法委孔海燕书记到现场向中心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和指导,徐州市、各区政法系统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受徐州市司法局的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代表市内高校参加徐州市第一届法治文化节暨第一届“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要内容,中心制作了相关宣传单和宣传条幅,为本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徐州市政法委书记孔海燕女士得知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便和陪同的领导干部到达中心活动现场,向中心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志愿者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在法律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做好新时期中国法治发展的接班人,做好党和国家法治思想的践行者,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心结合自身特色,突出宪法宣传,兼顾人民大众关注的法律问题,立足社会法律援助,取得了活动主办方和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心将继续本着“以最优秀的法律专业人才,为最需要法律帮助的人,依法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的服务宗旨,用更多、更好的法律志愿服务,推动宪法宣传和国家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