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04-27   文章作者:

法律系张峰振、陈璞参加“法治中国与法律教育”研讨会

 

2015424日-25日,2015年“法治中国与法律教育”研讨会暨华东地区法学院院长/书记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榕城福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地区法学院院长/书记联席会议主办,上海大学法学院协办,福州大学法学院承办。受我校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法政学院领导委托,法律系主任张峰振和陈璞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法治中国与法律教育”,下设四个议题:大学生法治理念教育、高校依法管理、法学教育模式创新、华东地区高校法学学生辩论赛决赛。

张峰振副教授作了大会主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然后作了“我国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法治化路径”的主题报告,并且详细介绍了我校以法律援助和法律诊所为特色的实践教学模式。最后,宣传了我校的法律硕士基本情况,并鼓励兄弟院校学生报考我校法律硕士。与会专家对我校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会后纷纷找我们进行具体咨询和了解。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法学专业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校法学专业的知名度。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