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05-12   文章作者:

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应邀参加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法律援助论坛

 

2015510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法律援助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承办。江苏省十几家高校法律援助中心代表受邀出席。我校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蒋凯、副主任易浩强作为我校代表应邀参与论坛

本次会议主题为“公益性诉讼”,会议分为两大议程:第一项为各高校年度工作报告,第二项为公益性诉讼主题报告。

上午九时许,在徐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根成主任致辞后,会议正式开始。我校法援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的组织机构,特色实践方式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果。茶歇时,多所兄弟高校代表对我校法援的案件代理,组织运作模式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找我们进行具体咨询和了解,代表一一为其作了详实的回答。

下午两点,会议进入主题报告议程,多所高校就目前尚未明确的公益诉讼发表各自观点。我校代表亦在会上指出了目前公益诉讼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清晰的条理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报告内容得到了各高校代表的高度赞扬。

最后,高校代表与指导老师、出席领导一起合影留念,至此论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会议加强了我校法援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的知名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