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1-09   文章作者:

法律系闫瑞波博士在SSCI上发表文章

江苏师范大学法律系闫瑞波博士在SSCI来源期刊Asian Journal of WTO and International Health Law and Policy(AJWH)上发表论文。

闫瑞波博士的研究领域是国际经济法、WTO法。其撰写的论文“Is the Principle of Lex Specialis Useful to Resolve the Conflict Between GATT and GATS? Examining the Inclusive Relationship of Subject Matter”,发表在于2015年9月出版的SSCI来源期刊AJWH上。

AJWH 于2008年被SSCI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资料库收录。该期刊为国际性英文期刊,亦为亚洲第一本探讨WTO与国际卫生法与政策的英文学术刊物,在贸易实践与卫生制度的法律与政策方面,提供亚洲观点。AJWH由台湾大学法律学院亚洲WTO暨国际卫生法与政策研究中心主办,为半年刊,每期刊登10篇左右论文。

据学界统计,2004—2013年10年间,中国学者SCI和SSCI的法学产出为699篇,位列世界第7位。其中相当比例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位列前三位。大陆地区位列第一的武汉大学,其产出不到香港大学的四分之一。近几年,大陆法学学者每年发表的SSCI期刊约10篇左右。

是我校法学专业首次在SSCI期刊上发表文章是我校法学科研成果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