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1-09   文章作者:

江苏师大法援中心积极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5118,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一周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以“贯彻学习反间谍法,共筑人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普法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妇女权益保障部和行政诉讼部的同学们利用拉条幅、发传单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在江苏师范大学南门步行街和风华园小区等地开展了《反间谍法》的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妇权部和行诉部的同学们布置好场地,拉好横幅,热情地解答群众的疑问;其次,同学们冒着刺骨的寒风,走进大街小巷,向过往行人和住户发传单,宣传与《反间谍法》相关的法律知识;最后,同学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问卷,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一步普及知识,使大家对《反间谍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寒风瑟瑟,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用一张张阳光的笑脸送去温暖。“以前,我对《反间谍法》的内容不甚了解,经过宣传员的讲解,我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得到提高。”在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反间谍法对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有着重要意义,自己学习后也要向周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相关知识的宣传,带动周边的人共同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安全防线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同时向市民宣传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加强市民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风华园普法)    

      (南京路步行街普法)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