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章作者:

江苏师大法援应邀参加徐州天根律所青年刑辩人才主题活动

2015年114日,应徐州天根律师事务所邀请,江苏师大法援中心志愿者参与了徐州青年刑辩人才主题活动。一同参加该活动的还有江苏师大法援指导老师陈璞以及徐州各律所的青年律师。
    活动开始,由天根律所主任开幕致辞,之后我校法援中心指导老师陈璞老师亦进行了发言,陈璞老师在发言中对法律人今后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展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引发了在场青年法律人的深入的思考。之后,由天根律所的律师进行的主题演讲中对自己由大学步入社会的种种选择使我们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一定的指导性意见,法援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在自由演讲环节中表达出对今后法律之路的思考与选择。活动最后,法援志愿者与天根律所的律师们积极地进行交流,询问经验,为将来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举充分体现出江苏师大法援面向社会的选择与宗旨。
    江苏师大法援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步入社会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与基础,积极地与社会各个组织联系交流,此次主题活动是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积极“走出去”的又一次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