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章作者: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我校泉山法院实习基地和法援中心“泉山法院援助站”

2015年12月3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扬州大学副校长胡效亚、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叶美兰一行,来到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法院实习基地考察。泉山法院副院长滕丙业、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伍斌、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院长张明新、法律系主任张峰振陪同考察。

专家组首先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泉山法院援助站,详细了解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生的值班情况,与当天值班的12级法学专业31班学生张怡馨、吴金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专家看到学生志愿者面前挤满了咨询、寻求援助的群众时,非常感动。之后,专家组与我校毕业的校友、在泉山法院担任领导职务或其他重要岗位的法官进行了座谈。滕丙业副院长代表实习基地领导、我院校友进行了发言。专家对实习基地和法律援助站的具体运行和各种保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专家高度赞扬了我校泉山法院实习基地扎实工作、法律援助站开拓创新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相信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必将促进我校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