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6-03-20   文章作者:

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第十六届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6312上午九点,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成功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第十届竞选大会”。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党委石岭副书记、法援中心指导老师张峰振老师陈璞老师、团委韦慧伊老师出席本次竞选大会。

本次换届工作自开学伊始,便逐步展开,通过各部门推荐和个人自荐,很多优秀的14级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竞选,并为竞选做了充分的准备。

大会第一项是主任团的竞选。位候选人分别按抽签次序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老师和中心志愿者的提问。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表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竞选主任团的意愿及自身的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和法援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机智不失详实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法援主任团的优秀风采。

主任团竞选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面试竞选。各部门优秀的志愿者积极竞选,表达自己建设本部门的想法和建议,为法援内部建设提供崭新的思路。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产生主任团成员5名,并在新的主任团确定之后,新一届主任团推举确定了各部部长副部长名单,实现了法援组织成员的平稳过渡,为法援在新年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我们祝愿法援在新一年度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