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6-03-20   文章作者:

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成功举办“2015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6312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新老成员在17号楼205举行了法律援助中心2015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党委石岭副书记、法援中心指导老师张峰振老师陈璞老师、团委韦慧伊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2015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蒋凯就法援一年来工作上的成果、遗憾、展望、感悟作了工作报告,并为法援新一届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接着,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领导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及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由法援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最后法学院菅从进院长总结了法援近年来取得的骄人的成绩,鼓励大家继往开来,铸就法援新的辉煌对上一届的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及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会议进行到高潮,新老成员积极交流经验,分享得失,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是对往届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是对新一届法援志愿者的激励新的一年,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接受了新的生命、新的活力、新的思想。相信在学院与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法律援助中心将继往开来,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