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6-03-23   文章作者:

  为给大一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法援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6年3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在贾汪校区的招新工作顺利展开。

  3月19日上午,主任团与部长团的工作人员来到了贾汪校区的面试准备室中 ,各部部长进行最后的动员宣传,为部门招募更多优秀的人选。随着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法援招新面试正式开始。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面试人员井然有序地前往各自的面试教室,法援工作人员素质高,纪律性强和选拔的严谨性和积极性的特点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体现。各部成员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所有的参试同学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甄选与讨论,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下午进行了招新工作的第二环节——笔试,因为法律援助中心的特殊性质,对法律知识素养也有一定的要求,笔试的环节也显得尤为重要。笔试过程中,成功进入笔试环节的同学们奋笔疾书,集中体现了他们认真地态度与优秀的专业素养。

  经过面试与笔试的重重选拔,法律援助中心吸收了一大批新鲜的血液,亦进入了招新工作的最后环节——第一次全体大会。会上,主任团成员轮流发言,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对新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最终,各部成员按部门互相认识,交流,深入了解部门职责,提出自己的困惑与想法,至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们相信在吸纳了一批优秀成员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一定会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