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2-12-06   文章作者:

        12月2日上午9:30,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法律诊所的同学们在市民富园小区老年大学广场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迎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同时也意在促进法律诊所实践教学的发展。

        在普法宣传活动过程中,共有来自法律援助中心和法律诊所的10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们秉承“帮扶弱者,伸张社会正义”的法律援助精神,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免费法律解答,并留下法律援助热线,以便及时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法律服务。活动过程中,法律援助中心及法律诊所教育中心负责人张峰振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张老师就本次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其在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更多地参与到法律宣传和援助的实践活动中去。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民富园小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以及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从而获得了圆满成功。对于所有志愿者来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居民们普及了法律知识,提供了法律援助,同时也丰富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