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4-11-18   文章作者:

20141115日,我校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司法厅、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共同主办的律苑星辉第一届苏皖高校法庭辩论赛。本次比赛由南京审计学院承办,在浦口校区举行,有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一共18所高校参加,规模宏大,意义深远,受到了各高校各部门的重视。

我校辩论队由周苏湘,夏磊,倪洁,卞雅星4人组成,并在张峰振老师的带领下,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了南京财经大学辩论队,进入了前八,取得优异成绩。期间,我队的优秀表现获得审判长和审判员的一致好评,同时,我队成员周苏湘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在八进四复赛中,我队与本次辩论赛的冠军队安徽大学辩论队一展高下,经过一番唇枪舌剑激烈辩论,双方都难分伯仲,最后,我队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安徽大学。但我队的优秀表现给审判长,审判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