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发布时间:2015-11-01   文章作者:

师大法援与矿大法援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了促进师大与矿大法律援助中心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两校法援之间的合作与交流,2015年10月25日,两校法援在师大泉山校区举办了师大与矿大的联谊活动。
在联谊会的开始,双方主任团互相介绍了各校法援的机构组成与过去一年的骄人成果,有利于双方在今后一年的工作中拓宽眼界,取长补短,更好地落实法援的宗旨与目的。之后,法援内部各部长结合开展工作以来的活动情况,进行部门工作特色的汇报与展示,以便双方深入了解,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意见,也为今后的两校合作奠定了基础。随着由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的介绍完毕,整个联谊进入了高潮阶段,双方进行热烈的自由讨论,洽谈今后的合作意向,各抒己见,提出了合作举办法庭辩论赛等特色活动,同时针对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共同举办活动,定期开展活动经验交流会,两中心交换通讯录方便联系的建议。联谊会最终在激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江苏师范大学与中国矿业大学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双方友谊,而且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沟通与洽谈的平台。